天接水

阅读有风险,关注需谨慎。杂食。嗷3有所有作品。

© 天接水
Powered by LOFTER

2016年终总结

  按理来说总结应该在年底写,但是我这个月应该不会再更新文了,所以嘛……
  总的说来又是大丰收(?)的一年,总产量有13w字左右,除了沉迷阴阳师的九月和十月陷入断更危机外,剩下的时间都在孜孜不倦的用手机码字儿。没错,除了这篇总结是用电脑爬出来的之外,其余都是手机写的,产地呢有公司食堂,公司的午休床,家里的床,公司的厕所(?)等等。
  《从未》是在默默的督促下完结的,有几篇文是专门投喂默默的,比如不能说的秘密,另外特别感谢默默毅然决然的让我抛弃了阴阳师(笑。想在电视剧出来之前把《想入匪匪》填完,这也是默默想看的文之一。
  其实还有好几个脑洞,但饭总要一口一口吃,文要一篇一篇填,毕竟那个发文必平坑的承诺目前还是会严格遵守的(自豪脸),而且这几天翻老坑把自己坑了一腿……我的心好痛.jpg
  太太们啊(诚恳脸),有坑的都快填了啊,毕竟过阵子还指不定出什么幺蛾子呢,甚至还有可能发生别家官方逼死咱家同人的事儿,别笑,真事儿,真真的。
  我的萌点随着时间而发生变迁,但是墙头目前还真爬不动,所以应该还会写下去吧,虽然人物基本都OOC。
  呐,就这样吧,明年再见,我还会回来的(飞。

  最大的成就:《从未》完结了,有史以来完结的最长的一篇文,大约12w字,写得身心俱疲,心力交瘁。
  最喜欢的一篇文:《轻功》,这文看着可开心了,超喜欢(。
  第一次联文:《贺贺贺》,跟女神们联文了~星湖~
  肉(?):纯肉只有两篇,占比不高。

完结
谢乐
  《从未》第十章~第四十章94755字
  《从未(番外)》3129字
  《猴年说猴》4238字
  《疯狂动物城上映日常记录》602字
  《爱……的……飙……车……》4742字
  《义医》521字
  《贺贺贺(一)》3153字
  《谢师父东北话小课堂》共855字
  《乐•托马斯•无异和他的朋友们》——没错这玩意儿是我写的,532字

谢乐谢
  《轻功》3597字
  《髭髯记》432字

乐谢
  《荷妖》2736字

初乐初
  《送你花》1533字

不能说的某双CP文6559字

未完结
  《想入匪匪》约4415字

评论 ( 15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