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接水

阅读有风险,关注需谨慎。杂食。嗷3有所有作品。

© 天接水
Powered by LOFTER

【谢乐】从未(番外)

水:大家好,《星光璀璨》节目又跟大家见面了,我是主持人阿水。今天我们的节目邀请了《从未》剧组的几位重磅嘉宾,让我们猜猜他们是谁?

众:(大喊)谢衣!乐无异!

水:大家都这么机智!那么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英俊帅气的导演叶海和可爱的乐天天小朋友(停顿了一会儿),以及,两位主演,谢衣,乐无异!

(几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入座)

谢:所谓的重磅应该不是指我的体重。(观众笑)

水:谢衣老师上台来就先跟我们开了个玩笑。三位老师好,天天你好啊。

谢,乐,叶:主持人好。

天:主持人姐姐好。

水:好可爱——!嗯,大家都知道电视剧《从未》上周刚刚大结局,今天特意邀请几位到我们的访谈节目,来聊一聊拍摄中的趣事。

乐:(帅气的眨眼睛)不胜荣幸。

叶:嗯,我负责讲拍摄,他们两个负责讲趣事。

天:那我做什么?

谢:(温和的)你负责可爱。

天:(点头,全场笑)

水:天天真的非常可爱。有很多观众给我们留言说特别喜欢天天,还有准备生宝宝的女观众说希望自家的小宝贝也这么可爱。

天:(学乐无异眨眼睛,全场笑)

水:观众们热情的给我们节目的网站留了很多问题,我们选了其中一些问题,希望几位老师能够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谢:尽量知无不言,但希望观众和主持人手下留情。

水:好,有前半句话就放心了(观众笑)。第一个问题是,谢衣老师是不是真的在拍戏时吃胖了?

乐:我证明,是吃胖了。

水:为什么是乐无异老师证明吃胖了?

叶:因为他也一起跟着吃胖了,然后他们到《我的师父瘦了》(导演:白菜)剧组串了个场。

水:那部剧很有意思啊。

叶:对,真正的重磅,真正的厚积不发。(全场笑)

水:那后来是怎么减下来的?

叶:给他们做饭的主厨换人了。

谢:(咳嗽)我觉得,我们可以换到下一个问题了。

水:好,下一个问题是,拍戏时几位老师遇到的最有趣的体验是什么?

叶:我先说吧,最有趣的是染白发,效果真是很飘逸,最无趣的是为了效果,染的时候在椅子上坐了十个小时。

谢:最有趣的,大概是变魔术。(从手里变出一朵玫瑰花,观众鼓掌尖叫)

水:乐无异老师呢?最有趣的体验是什么?

乐:最有趣的,我想想……是我师父的光头。

水:谢衣老师的唐僧扮相?

乐:对,那个光头是个假头套,做的特别真实,当时师父上完妆我就去摸了下,摸上去滑滑的,那场戏结束后,我还试着在上面放硬币,钥匙……(观众席有零星笑声)

水:(好奇的)能放住吗?

谢:放的时候我并没有戴。(场内大笑)

水:噗,原来这样。好,我们来看看下一个问题。咦,这个有点重磅……粉丝问在戏中有两次公主抱的剧情,谢衣老师当时是什么感受?

乐:主持人这次说的重磅应该是形容我的。(观众笑)

谢:实际并不重,不过还是稍微费了一点力。

乐:事后有帮师父按摩手臂啦。

众:哦~

谢:(笑)演的时候心情很愉快。

众:哦~哦~

水:哦~~好的,来看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问叶导的,拍摄时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叶:有,(指谢乐二人)这俩人老随便加戏。

水:观众应该很好奇两位老师加了什么戏,对不对?

众:对!

叶:先说乐无异,拍戏的过程中是真的迷上盘珠子了,所以要求给他的珠子加了无数的镜头。

谢:(点头)我觉得他要求加的戏份都不错。

水:谢衣老师对乐无异老师就是这么有信心。(观众鼓掌)

叶:再说谢衣。有一集是他躺在地上受伤虚弱吐血,同时还要那无声的安慰天天,他愣是一边吐血一边给自己加了句台词。

水:来我们看一下那一集。(屏幕背景画面:谢衣虚弱的对天天说“爸爸在……”)我觉得没什么问题。(点头,观众也点头。)

天:咦?我那个时候叫的是爸爸呀?我现在都不这么叫啦。

水:(好奇)那你怎么称呼他们?

天:我从电视里学到的!(对乐无异)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乐:(忍笑)不会啊。

天:(对谢衣)那爹地,你会吗?

谢:(抱起天天,温柔笑)会啊。(全场嚎叫)

水:哎呀,真是温柔的两位老师。剧播出时,大家都很好奇乐无异老师是不是真的唱歌跑调?

乐:(笑)不会啊。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播出的《九歌》,里面的歌基本上都是我原音原唱。

水:啊!那部剧播到第十季了!我想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新一季出来?

乐:(看谢衣)问我师父。

谢:(看向不知名的远方)要看编剧。

水:说起《九歌》,我好像在《从未》的某一集里见到了一把吉他。那把吉他是《九歌》里的Charming吗?

谢:眼力不错,就是那把。

叶:从《九歌》剧组借来的。

水:哎,真是好期待《九歌》新一季啊。下一个问题,有粉丝问,几位老师觉得哪一场戏最难演?

叶:我嚎啕大哭的那一场,就差抹辣椒水了。

乐:凡是不说话光靠眼神的都很难演。

谢:我觉得是二十五集那一场。

水:哦?谢衣老师的答案是……是说借位吻那一集。因为情绪激动?

谢:不是,因为一不小心就亲上了,导致无数NG。(笑,观众尖叫鼓掌)

水:那除了这场,还有没有其他的NG戏份呢?

乐:(笑)NG常有,而一条过则不常有。

叶:(边上扶额痛苦状)

乐:记得临要杀青时有一场,大家都很放松,我也很放松,结果台词说错了,但是叶导和我都没发现。我当时对我师父说“怎么搬来这里?”,我师父意识到了,愣了一下,没喊卡,直接接了一句。

水:谢衣老师说的是什么?

乐:(看谢衣笑)“再不买房就买不起了。”(全场笑)

水:正应主题曲《岁月神偷》的歌词啊,“时间是让人租不起房的东西。” (笑)粉丝的下一个问题是,最容易拍的是哪一场?

叶:他们俩不随便加戏的时候都比较容易拍。

乐:跟师父的对手戏一般NG都不多,很容易进状态。

谢:我觉得……是三十九集(神秘的微笑)。

水:三十九集?我来看看,哦~床戏~为什么呢?

谢:(笑)因为一条过。

水:虽然我觉得谢衣老师说的是结果而不是原因,但是呢,原因大家都懂。(观众会心笑)下面的问题也比较敏感微妙,有粉丝比较介意二十集谢衣老师在放映室的独角戏。

谢:(想了下,笑)单身男人的戏份,奇怪吗?

水:好演吗?

谢:还不错,从屋子里如释重负(笑)地走出来,再拍个扔卫生纸的镜头就行了,幸好叶海对纸团形状没有要求。(观众笑)

水:想问下几位有拍续集的打算吗?

谢、乐、叶:(异口同声)没有。

乐:档期很满。

谢:和无异一样。

叶:(摊手)他们回答了,所以你们懂的。

水:下一部要合作的戏是什么?

谢:只能稍微透露是古装剧。

乐:是的。

水:啊,好想看到二位的大侠装扮。

谢:是土匪。

乐:(指自己)土匪喽喽,(指谢衣)土匪头头。(全场笑)

水:对下一部作品突然变得期待起来了。啊,下面的问题是关于几位人气配角的,这位粉丝很喜欢戏中的风导和编剧雩风老师,能请叶导说说他们吗?

叶:背后编排人是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的,但是,我不入地狱谁入?(笑)请称呼雩风为造型师雩风,他会更喜欢这个称呼,至于风导,说的是哪一位?有一位跟谢衣有共同爱好,常常一起切磋厨艺。

谢:(微笑)

乐:(扶额)

水:我想应该说的是另一位。

叶:我一直建议他刮掉胡子,不过他常以不符合导演形象为由拒绝我。

水:那能再评价下造型师雩风老师吗?

叶:造型师雩风,我只有一句评论,编剧水平不错(大笑)。

水:说起来这部剧还从侧面介绍了作为一个演员,事业上的努力与成长,和几位老师的真实经历相似吗?很多小粉丝纷纷表示也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演员。

谢:演员这条路很辛苦,需要天赋,努力以及一丝丝运气。

乐:不过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行?想做就做,just do it!

水:好的,感谢几位今天来参加我们的节目。最后呢,有多位粉丝留言说,希望能够再次看到在剧中谢衣和乐无异两位老师的舞蹈,不知道我们今天有没有这样大饱眼福的机会?

乐:(望了谢衣一眼)

谢:(对乐无异笑)你还记得舞步吗?

乐:大概记得……吧。应该是这样(扭秧歌,全场大笑)

水:我猜粉丝们想看的是另一段。

乐:好吧,但愿我还记得。(眨眼睛)

(《怦然心动》音乐起,乐无异起身邀舞谢衣,叶海拉着天天一起跳,天天扭屁股跳得超可爱。)

水:各位观众,《星光璀璨》这一期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一期再见。

# 再问一个问题,正文里有哪位女歌手有两首歌选进了题曲?

评论 ( 22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