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接水

阅读有风险,关注需谨慎。杂食。嗷3有所有作品。

© 天接水
Powered by LOFTER

【异羽】阿呜

* 临时开脑洞的产物,人物基本OOC,动物没有OOC(喂!)


        我家对门住着一只金毛犬,淡金色的毛软绒绒的。金毛的主人是个顶漂亮的姑娘,隔三差五的,我大清早带自家那条一米二身长的哈士奇出门时,总会碰到金毛的主人带着金毛出去遛弯。


        金毛有个不着四六的名字,叫阿呜。不过看了一眼它的主人,我就觉得这名字取得很有品位,哪像我手上牵着的这个,叫二哈,一听就很二。不过这名字也不是我取的,是它主人取的,我只不过是个代管。


        二哈一见着金毛,两眼放光,念叨着人家的名字阿呜就扑上去了。出息呢!见到美女就走不动道了是不是!


        我点头,露出八颗牙齿朝着对门的美女笑,出门啊?今儿带它去哪玩?


        对方笑得格外灿烂,不告诉你,秘密。


        我就长了那么一张可怕的脸吗啊?!想当初我也是班里班草,系里系草,学校校草,办公室杂草……虽然现在长得是染上了点岁月的风霜,但也是个有味道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我很不屑的带着二哈跟在阿呜后面一百米开外……踩过的道路才是安全的,嗯哼。


        阿呜的主人挺漂亮的,眉眼什么的长得特别像闻人。说起闻人来那真是我心中的朱砂痣,眼前的太阳光。念书时她就扛着铁锹把我从花窖里挖出来,把一棵草当成一畦菜来饲养,硬是把我这个技术宅培养成一个会哄女朋友的技术宅。啧啧,这多大本事。


        想当初我带她看过流星雨,为她买过红糖水,帮她占过自习位,坐她自行车后座遭过罪。那不是踢球扭了脚脖子感受一下女友阳光般的温暖嘛!一般人想感受还感受不了呢!


        二哈特别配合的哼了一声,我麻溜的拿着夹子捡起狗X装进塑料袋,哦对了,金毛的我也要捡起来……小区卫生人人有责,请叫我乐人人。


        啧啧,走近了瞧,对门姑娘长得怎么那么像闻人呢,真是越看越漂亮,嗯,漂亮。那眼睛,那眉毛,那鼻子,啧啧,就俩字,漂亮。


        二哈又屁颠屁颠的把阿呜追回家去了,我领着趾高气昂的二哈一进门,二哈立马离开我的视野范围躲进他避风的港湾。


        闻人从厨房走出来,问我买的菜呢。完了!跟美女一起遛狗忘了!二哈你出来挡一阵!二哈你个不仁不义的家伙!亏我还帮你捡了那啥!你个臭不要脸的……


        我拎着菜篮子又出门了,闻人还在门口千叮咛万嘱咐,说天星晚上过来你要露一手。一手够吗?!谁家一只手做菜的!


        二哈趁着门还没关严实,冒着闻人的一声尖叫,撒丫子冲了出来又跟我去买菜了。你个墙头草,晚上等你爸过来收拾你,爷爷我不陪你玩了!


        晚上我正在厨房里颠勺,闻人听见门铃响,单手剥着大蒜就去开门。然而我听到的不是二哈他爸天星那气壮山河的声音,而是……


        我扔下大炒锅就冲出去了,那一刻,我是博尔特的化身,舒伯特。


        门开了,一只淡金色的大金毛蹭的蹿进屋来,果不其然闻人作为我家毛绒玩具报警器已经准时开始嚎叫,我凭着一口气挡到闻人面前,被金毛阿呜扑了个满怀。


        对门的美女站在阿呜身后笑盈盈的。


        天晴,闺女,宝贝儿,爸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红烧蹄膀,打个商量,能让阿呜下来不?


        阿呜伸出舌头舔了我一口。舔也没用!吓坏你姥姥,没你的份!二哈你也一样!还舔!说了不要舔待会儿还要洗脸……别舔了待会儿脸都没了还让不让人洗脸了!


评论 ( 3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