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接水

阅读有风险,关注需谨慎。杂食。嗷3有所有作品。

© 天接水
Powered by LOFTER

【谢乐】义医

        异医,忆衣,疑佚,驿邑弈,揖衣,衣懿亦奕。弋役,衣异议疫,以抑,衣易异义医,遗异医疫,异亦移邑,以衣义,亦医疫。异抑意以衣,衣亦,疫抑,衣异易邑,揖以呓。噫,衣异义轶,意溢矣。

上个译文(别信):

        乐无异吧,他是个土大夫,以神医谢衣为大夫的楷模,但谢衣吧,一直就是个传说,传说到他以为谢衣被医闹给那啥了。

        但这是个错觉。

        乐无异游历各地时到了一个小破镇子,呀呵,主角光环爆发,在客栈跟人下棋,对手居然就是谢衣,这个温文尔雅神采奕奕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会被医闹那啥的。

        俩人交情越来越好,然后狗血的作者就让这个世界打仗了。他们讨论打仗时发生的疫病,俩人有点冲突,谢衣认为疫病比想象的更严重。为了平抑时疫,谢衣孤身犯险,代替乐无异做个不收诊费好医生,把乐无异一个人留下来,自己去治病救人。

        乐无异一赌气,你这不是瞧不起我的技术和家底么(大误),也跑去其他镇子救人。

        其实他知道谢衣是个好人,他特别想这个好人。谢衣也一样。

        等时疫一过,俩人搁哪个镇子里见面了,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艾玛呀,谢衣和乐无异的故事美名扬啊,然后他俩的感情吧,溢矣。


再开个车:脑洞和部分文字来自阿藻@3589

        衣移异衣,异呓,衣抑弋,衣逸,异亦,益逸,溢矣。

译文就是:

        脱衣服,嘿嘿嘿,乐乐喊,师父停,紧接着舒服得不能停,停不下来了,溢矣。


* 编,你就可劲儿编吧。(* ̄m ̄)

评论 ( 40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