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接水

阅读有风险,关注需谨慎。杂食。嗷3有所有作品。

© 天接水
Powered by LOFTER

【谢乐】疯狂动物城上映日常记录

* 跟默默一起研究出来的梗,全部OOC。


疯狂动物城上映一周,师徒日常记录。


第一天。
乐无异首刷,谢衣因故未陪同。
“哦天呐煮胡萝卜居然真的是一件会改变世界的工作。”
乐无异盯着黑掉的厨房说。


第二天。
“食肉动物野蛮化大概是……唔……因为本能……”
“那么……无异,试试为师的……本能……”
以下镜头不适合出现在未分级的本文里。


第三天。
乐无异二刷,谢衣首刷。
“嘿,无异,想不想听个笑话?”
“骆驼为什么有三个鼓包儿?”
“不是。有什么东西比三个鼓包儿更厉害?”
“什么?”
“四个鼓包儿。”
……


第四天。
“在长安城,你可以按照任何你想要的模式生活。”谢衣清了清嗓子,“所以,无异,把衣服全脱掉,系上它,再去煮饭吧。”
……
“噢我喜欢你的围裙!”谢衣咬了一口乐无异做好的甜甜圈说。


第五天。
谢衣二刷,乐无异有事未参加。
“无……异……今……天……晚……上……吃……什……么……”
“噢师父拜托你能不能语速再快一点,一点点就好。”
“无.....异.....今.....天.....晚.....上.....吃.....什.....么.....”
省略号少一点和原来究竟有什么区别!……


第六天。
“吾友,吾欠你的东西,等你念完清单吾再归还。”叶海以光速闪人。
乐无异随后接到电话,听筒里传来浓浓哭音。
“乐小子你师父什么时候学会的飙车!”


第七天。
乐无异三刷,谢衣三刷。
“无异,你知道你爱我。”
“我知道吗?”
“是的,你知道。”
“好吧,我知道,我知道你也爱我,而且,”乐无异很得意,“你也知道。”

评论 ( 32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