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接水

阅读有风险,关注需谨慎。杂食。嗷3有所有作品。

© 天接水
Powered by LOFTER

【初乐初】送你花

         二零一六年的正月初七,初七要上班。上班也就算了,这天却还是情人节,情人节也就算了,情人却不上班,而且,情人说当天有事回家赶不回来。

        上班路上的初七手里提着公文包,心情沉重得就像大年初六的高速公路。

        乐无异说回不来是什么意思?两个人在一起的头一个情人节就要两地分隔异地恋什么的,也太令人沮丧了。这究竟是一个友善的谎言还是他们之间出现了潜在的情感裂痕?过年期间他好像没说什么啊,难道是对方微信发过来的拜年消息自己没有每一条都回?或者仅仅是对方还没习惯过情人节……说起来他也没有习惯过情人节啊但是他期待着习惯起来啊!……当他胡思乱想后到达公司门口时,终于意识到自己……OOC了。

        无视掉两个对他拼命放电的前台小姑娘噼咔噼咔的眼神,避开了扫地大婶横行无忌的秋风扫落叶,抬手使出六脉神剑按下办公室内的一排电源开关。啊,世界清晰了——才怪!

        商务部的成员们开早会时还在窃窃私语说部长真精神部长真抖擞部长居然没有节后综合症——然后部长黑着脸列了季度计划,分配了季度任务,大家讨论的重点就变成了部长他过年期间女朋友跟别人跑了除夕夜他被人甩了……部长初七突然觉得脑仁有点疼。

        跟技术部的百里屠苏进行沟通时,初七突然才意识到一件事。乐无异那个活泼开朗的性格居然进了都是闷葫芦的技术部,而他这个冷面大冰山居然在商务部能呆下来甚至当上了部长。按乐无异的话说,他就是在商务部镇场子的定海神针。

        那你就是孙悟空?

        这话有点肉麻,他闷在心里没敢说。

        等到临下班,他收到了乐无异的微信消息:“我回来啦,晚上下班后在长歌酒吧门口等你,不见不散,么么哒。”

        么……么哒……

        商务部的八卦之星路过部长办公位时,看见部长掩着额头盯着手机嘴角露出了神秘的笑容,不由自主的在部门微信私群里吼了一声准备。

        随后大家欢天喜地的在部门大群里抢到了新年的第一个大红包。

        初七紧赶慢赶的到了长歌酒吧门口,却没有见到那一撮特别晃眼的呆毛。他站在冷风中,左右看了看,正瞧见不远处一只胖胖的熊本熊正在给过路的情侣分发玫瑰花。那只熊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脚边摆着一个大桶,桶里的单支玫瑰看起来越来越少。

        熊本熊似乎也看见初七了,短短的小胖手举起一枝玫瑰朝他挥了挥。

        是哦,虽然他也准备了礼物,但玫瑰花到底还是情人节的主流礼品,没有备上一束是他的失误。不然就……趁着乐无异还没来也去跟熊本熊领一枝?

        初七正要走过去,却见桶里的最后一枝玫瑰花也送了出去。初七耸耸肩,摇摇头停下脚步。

        那只熊本熊却捧着一大束玫瑰一步三晃的走到了初七的面前,把玫瑰花整束递了过来。

        初七吓一跳,“送我的?”

        熊本熊点点头。

        初七上下打量了下熊本熊,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一枝就够了。”

        还没等熊本熊点头同意,他直接从那束花里抽出来一枝红玫瑰,趁着对方处在不明所以的惊呆状况时,单手把大胖熊呆蠢萌的头套取了下来。

        头套被扔到路边,初七举着玫瑰靠近里面那个家伙的脸,低声说道:“无异,节日快乐。”

        乐无异头上的呆毛被头套压得弯了一半,刚刚被头套憋闷了很久的脸,在初七探过来的玫瑰花瓣擦过脸颊时,腾的红起来了。

        “你……你怎么发现是我的?”

        “直觉。”

        “……”

        “看见我这张脸,敢过来的,只有你一个。”

        “……这也行?”乐无异抓了抓一头乱毛,眨巴眨巴眼睛,耳朵都红透了还硬是摘了胖熊手套,用手挑起初七的下巴,“你既然拿了我的花又看到我的脸,就是我的人了。”

        初七抓住乐无异的手腕,将其移到自己的唇边吻了下,直接让对方瞬间石化消音满脸通红。

        他从口袋里翻出来一个形状怪异的巧克力,拆开包装塞到乐无异的嘴里,又捡起熊本熊的大头套,把两个人的头严丝合缝的套在了一起。

        初七咬着乐无异的嘴唇,心想这巧克力怎么会比刚做完的时候甜那么多,但是就算是享受美食,占有宣言还是一定要说。

        “吃了我做的巧克力,又亲了我的你,才是我的人。”

* 今年的情人节贺文,欢迎各位感受下熊本熊XDDDDDDD

评论 ( 18 )
热度 ( 35 )
TOP